新竹暐順「和選旅」 為中職味全龍球員指定住宿飯店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修後,中職味全龍隊7月22日至24日將在新竹主場迎來下半季例行賽的開幕三連戰,為了讓球員能夠就近獲得休息,味全龍特別和新竹市的優質飯店暐順「和選旅」合作,邀請「和選旅」擔任球員指定住宿飯店,提供球員客製化的運動員專屬食宿服務,讓他們好好充電後再上場鏖戰。
暐順「和選旅」董事長林妮穎表示,飯店鄰近新竹交流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獲得許多熱愛戶外休閒、運動生活的旅客青睞,就連十月間要舉辦的2022新竹城市馬拉松賽,也指定「和選旅」為合作選手村飯店,邀請外籍選手入住休息。

林妮穎強調,新竹市立棒球場是中職味全龍雙主場之一,這次開幕戰頗獲新竹地區球迷關注,「和選旅」有幸擔任隊員指定住宿飯店,成為「新竹隊」的一份子,一定會好好照顧入住球員,以最完善的服務幫味全龍隊隊員恢復戰力,也等於是以具體行動和球迷一起幫味全龍隊加油,支持他們贏得每一場勝利。

隸屬暐順集團的和選旅,位於台灣矽谷新竹地區之樞紐,緊臨竹科、國道1號及陽明交通、清華兩大學府,為新竹市唯一每房型皆有獨立陽台、獨立空調與浴缸,並以「緩慢享受的精選時光」為概念,提供星級服務與客製化體驗;館內的硯宴軒中餐廳、凡爾賽西餐廳及Folie Fun 歐式烘焙坊,提供旅客體驗豐富趣味的美食饗宴; 並特設療癒身心的SPA休閒中心讓旅客在放鬆自在的氛圍中,慢活、休憩,與重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