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德科技新廠房動土 委由暐順營造專業施工

旭德科技9日在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公司自地委建廠房工程契約,契約相對人為暐順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這項工程已於7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暐順營造董事長林妮穎表示,將以暐順曾為竹科高科技廠商興建100座以上廠辦的經驗和「堅持本業、專注務實」的精神,為旭德科技蓋好這座廠房。

根據新竹縣政府官網上關於旭德科技第四廠開工動土典禮所發布的新聞,這座廠房為旭德的第四座廠房,公司自行購買土地、興建廠房硬體,總樓地板面積14200坪,將導入自動化全新設備和製程,創造1500個職缺。廠房硬體投資金額約25億元,加上其餘廠內設備,總投資將近100億元,預計2024年完工並完成設備進駐,初估帶來60億元以上的營業額。

林妮穎表示,暐順營造有四大品質政策方針,分別為「精」:技術專精、「速」:施工快速、「實」:貨真價實、「簡」:管理宜簡,打造出好品質的工程實績屢獲產官學界肯定,曾陸續在國家建築金獎評選中拿下施工品質優質獎章、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建築雙冠王證書、評審團卓越特別獎等榮譽,也曾獲營造業發展基金會評定為優良營造廠。

發佈留言